阿也啊

瞎几把叨吧

我们结婚了E01

一大早在化妆准备录制节目的黄其淋就收到了《我们结婚了》节目组的任务卡。

【请穿着红色的衣服来与我见面吧,我在xxx咖啡馆等你。】

“天呐这个节目还对衣服颜色有限制吗?大夏天穿红色也太热了吧。”黄其淋一边杵着脖子让化妆师摆弄自己的脸一边对着镜头翻了一个大白眼。

“诶,这个另一半到底是谁啊,你们搞得这么神秘?”黄其淋眯着眼睛看着端着摄像机的vj,然而vj只是左右晃了晃摄像头,表示我不知道你别问我。

“哎哟黄其淋你节目都接了你还嫌弃这嫌弃那干嘛,好好录综艺不就好了。”身后坐在沙发上等着做头发的敖子逸嗦着棒棒糖。

“你懂什么,这是做节目的效果。不来点吐槽都对不起节目的观众!”

(字幕:PD:劳您费心了,但我们真的不需要!)

“观众只会嫌你烦吧!”被发型师拉着坐在镜子前的敖子逸本来继续嚼着棒棒糖,却被化妆师以妨碍化妆的理由给夺走扔掉了。

敖子逸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诶黄其淋你理想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啊?”

“你是被节目买了吗?”黄其淋指了指镜头,“那么懂他们的套路?”

(字幕:天地可鉴,我们真的没有收买敖同志!)

“因为我看过师兄们参加的这个节目啊!”敖子逸冲黄其淋眨了眨眼睛,“他们第一集就是这么问的!”

“这么说来……”化好妆的黄其淋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节目组会不会又找一个咱们公司的?”

“怎么可能……”敖子逸不屑地笑到,“他们有那么傻吗?”

(字幕:……对不起我们太傻了)

“越是不可能的事情就越有可能啊!”黄其淋两只手抓住身旁的摄像头,“我猜的没错吧!你们一定找了同公司的!”整张脸都靠近摄像头,带着一丝狡黠的笑容。

(字幕:麻烦您不要靠的这么近!后期的心脏不太好了!)

“现在就要推理是谁了……”黄其淋摸着下巴思索,“喂敖子逸!”黄其淋抬头喊他。

“啊?!”被点名的敖子逸浑身一抖,刚拆开的薯片都洒了,他急急忙忙地藏好,还以为是偷吃零食又被经纪人发现了。

“你帮我一个忙吧?”黄其淋看着他,对着敖子逸身旁的摄像机做出了完美的笑容。

摄像机的镜头在一条长长的走廊里穿行,最终在一间房门口停下,打开房门,空旷的室内只有一个人寂寞的背影。

镜头一直往前,直到拍到人的正脸。

陈泗旭明显被突然出现的vj吓到,随即做了表情管理,笑着冲摄像机打了招呼。

和前面一样,陈泗旭也收到了节目组的任务卡。

【请穿着红色的衣服来与我见面吧,我在xxx咖啡馆等你。】

“可是我,没有红色的衣服啊。”陈泗旭放下手中的笔,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发。

“背个红色的书包可以吗?”他盯着镜头,十分真诚地问道。

(字幕:行行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啦嘤嘤嘤)

“我现在,正在给那个他写一首歌。”陈泗旭有些不好意思地举起自己刚才正在写的东西在镜头面前晃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希望他也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吧。”

陈泗旭眯起眼睛对着镜头笑了笑,然后继续低头奋战自己的创作。

沉默了许久,vj终于忍不住了:“你就不再说点什么?”

埋头创作的陈泗旭迷惑地抬起头:“嗯?还要说什么吗?”他觉得他已经说完了该说的,剩下的交给节目组就好。

(字幕:我们要剪出三分钟的静态画面了吗?!我们后期要求加鸡腿!)

整个房间内迷之尴尬,直到推门而入的张真源打破寂静。

(字幕:谢天谢地啊张公子!我们全后期组决定买你三张专辑!不能再多了!)

“泗旭你歌写好了吗?”张真源在陈泗旭旁边的凳子上坐下,头挨着陈泗旭看他面前的本子。

“大部分完成了,就是有点小地方还拿不准。”陈泗旭抬头笑着看着张真源,十分幸福的样子。

“哪里啊,我帮你看看。”张真源毫不客气地拿起本子,陈泗旭也凑过去跟他讨论。

整个画面仿佛充满了粉色泡泡。

(字幕:其实你们俩才是一对吧喂!)


【小黑屋拜访——黄其淋】

(听说今天对另一半进行了猜测?)

黄其淋:对啊,敖子逸顺口提到了我就想了一下。我心想说节目组肯定会找一个熟人,别问为什么,我就是这么觉得的,而且我跟这个人一定很亲密。

(那么你希望这个人是谁呢?)

黄其淋:这个就不好说了……说出来怕得罪太多人哈哈哈哈(大笑),要说真的能跟我黄其淋配的人只有敖子逸了吧哈哈哈哈因为只有他能跟上我的脑洞啊,但是我今天已经知道不是他了,幸好不是他,他太傻了,以后咱俩如果出去肯定要完。至于是谁的话我没太多意见,只要他长得好看就行了,对,你们其淋哥也是个颜饭。



【小黑屋采访——陈泗旭】

(对另一半的猜想?)

陈泗旭:我对那个人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想象,但是希望他能够是个幽默的人吧,不然我们两个在一起的话就太沉默了。身材脸什么的我就没什么要求了。只要他能顾家贤惠聪明并且孝顺就好了,这么说好像是在相亲啊……不过这个节目不就是相亲的?

(听说为他写了一首歌?)

陈泗旭:是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创作歌手,我就觉得我应该拿出自己擅长的方面来见他,比如写歌。我不知道他是演员还是歌手,所以写歌给他我还是有点担心,怕他不喜欢我的风格,我也不知道他以前有没有听过我的歌。所以一切都得看他。

tbc.
敬请期待第二集(「・ω・)「嘿

名词解释-VJ:节目的跟拍摄像
PD:节目导演
字幕:就是电视节目附带的字幕组
小黑屋:录完节目对艺人进行的单独采访

评论(6)

热度(36)